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

 

3月16日,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白云山校区成功举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在市人事服务中心具体指导下,我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共同努力,规范实施了各项考务工作,共服务考生7200人次,考试组织平稳,考风考纪良好。

考前,我校考试中心组织300余名监考考务人员参加了广东省人事考试局考务人员线上培训考核,并集中开展了三场线下监考考务培训,对监考实施步骤、重点注意事项等考务实施关键环节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严格落实全员线上考核及线下培训后上岗。

同时,我校还为考生提供了周到的考试保障和温馨的考试环境。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转发开考提醒、推送考点考场指南,保卫部组织考生有序入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程技术保障,后勤部门保障考场环境、电力、餐饮等,校团委派出志愿者进行指引,校医院设置医疗点由医务人员全程值守等。由于考试时间较长,在一个下午要完成两科目的考试,从下午两点开考至晚上近七点才结束考试,中场休息时间仅有十五分钟。为方便监考老师和考生们及时补充能量,考试中心还考中考务办为监考老师提供饼干糖果等,在考场各楼层为考生设置“爱心加油站”,各项措施周到细致,用心用情服务,展现了广外温度,深受老师和考生的好评。

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让梦想从广外起航!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