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翻译和软考两项考试机考首考
2023年11月09日 广外考试中心    (浏览)

2023年度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于11月4日至5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顺利进行。同时,11月5日,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也在我校白云山校区成功开展。广外作为考点之一,首次承担这两项考试。本次共服务软考考生7324名,服务翻译考试考生1260名。考试组织平稳,考风考纪良好。

47519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软考”)和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翻译”)采用电子化机考形式。10月26日,我考点积极参与省考试局在线学习平台,学习并掌握机考考务和系统操作要点。10月27日,我考点的考务人员、监考员、系统操作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务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省考试局主要领导对考试工作的指示精神。11月2日,我考点再次对监考实施步骤、重点注意事项等重要考务内容进行了培训,严格按照全员培训上岗要求进行落实。

3ACCE

考试当天,清晨6:30,我中心组织了简短的培训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进行路线指引、安全检查、机位准备等工作,一切有序进行。考试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部、教务部、总务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从组织安排、课室协调、考务实施、技术支持、后勤保障、医疗卫生等多个方面给予了鼎力支持和倾力配合,确保了考试的安全顺利、平稳有序实施。

20B35

广外考试中心时刻秉承党要管考、依法治考、组织缜密、科学严谨的考务准则,不断提高以考试工作为任务导向,考点站在考生的角度,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如转发考试提醒、推送考点考场指南、开设考生饭堂等,将“以考生为本”理念贯穿于考务工作的各个方面。

80262

3B2A4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