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来访考试中心
2023年09月22日     (浏览)


9月19日,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办公室主任韩立强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教研室主任、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宋晓媛,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教研室培训主管陈明霞,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办公室推广部负责人吴立杰一行来访考试中心,双方对考点建设、考场运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考试中心所在云山公寓A区的考场、机房等场地。

  

合影

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推出的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推进跨语言国际传播人才的培养、评价和使用,符合国家国际传播战略要求和市场需求,对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推进中华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我校考试中心是经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审批的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全国首批考点之一。

广外考点将按照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考点管理办法的指导要求,认真落实考点建设工作,加强对考试的规范化管理,确保考试项目落地落实。 

参观考试中心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