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举行
2023年07月17日     (浏览)

为促进中日人才交流,服务于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工作部署,我校承办了7月2日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组考工作。我校在白云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共设置286个考场,组织选聘并培训了全校756名监考人员,以及巡考、考务、技术、安保、医疗、辅助等逾千名工作人员参与考试工作,服务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各异的考生13142人。我校JLPT考量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在全国72个开考考点中考量位列第一。

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

为有序推进JLPT考试各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分管校领导焦方太第一时间提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高度责任感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并亲自主持召开考试协调会,与相关部门一起,对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逐一排查梳理、明确落实,为考试安全有序、圆满顺利提供了坚强保障。

409522

学校各部门考前协调会

本次JLPT考试考生人数空前,在白云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设有考场,且属同一时段进行的多级别多科目的语言类测试,科目累计达31098科次,规模大、阵线长、压力重、人手紧。我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肃的工作态度积极筹备此次考试任务,考试中心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从各环节事无巨细做好各项组考工作,专门组织了7场考务培训,确保了考务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全体执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倾力投入、优质高效地完成我校考点JLPT考试任务!

此次考试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鼎力支持,特别是日语语言文化学院、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部、总务后勤部、教务部、国际学院等部门给予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保障了本次超大规模的JLPT考试在我校白云山和大学城两校区安全顺利、平稳有序实施,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