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考试考务工作人员的保密教育,提升考务团队保密意识和业务水平,考试中心于5月31日前往广东省保密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的成败安危和永续发展。考试中心主任陈兵要求全体人员务必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通过教育学习活动,从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工作常识、保密工作责任和保密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进一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自身保密意识,守住保密底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考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教育学习活动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广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各族人民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意识,统筹安全和发展,筑牢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合影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