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中心
2023年04月24日     (浏览)


 

4月21日,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栋梁、考试中心主任韩雪峰一行来访我校考试中心。双方就考试考务管理和业务拓展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

 合影

座谈会上,陈兵对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广外的历史沿革、发展建设以及考试中心的业务项目情况,并就双方的调研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


陈兵发言

张栋梁对广外考试中心的业务发展、社会责任感与行业影响力表示赞许,认为广外考试中心在考试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地位和声誉,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就未来业务拓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栋梁发言

座谈会后,张栋梁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云山A区托福考场,并就考场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观机房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