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2023年04月24日     (浏览)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统一部署,4月22日我校举行了2023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此次考试我校南北校区同时开考,共设73个普通考场和10个备用考场,2169名考生参加考试。受此前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考试考生为2022和2023年度报考考生,考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人。

该项考试为英语专业本科生的一项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常年得到学校部门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由教务部和考试中心负责人担任主考,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担任巡考,相关学院派出英语老师担任主监考,全校2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考试考务工作。本次考试由考试中心负责总体组考协调,教务部、保卫部、总务后勤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等负责课室协调、保密值守、电力保障、技术支持、医务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

确保考务管理安全、有序实施,考试中心对监考考务人员进行了全员考前监考培训监考培训围绕考试安全教育和考务操作流程展开讲解。培训会后所有监考人员签署《考场管理员保密协议》,未参加监考培训的监考员一律不安排监考。

各部门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思想统一、通力合作、忠诚履职,保障了考试安全,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确保了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