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2023年02月13日     (浏览)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2月13日上午,考试中心召开了主题为“向着春天出发 全力推进考试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考试中心主任陈兵主持。

会议首先对新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刘晖、庞敏表示将积极努力工作,尽早转换角色,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考试中心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由国内考试部和国外考试部分别对2022年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尽管两次受广州本土疫情影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上下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由陈兵围绕2023年工作形势、任务和要求作主题报告。陈兵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部署,不仅要谋发展,更要推进高质量发展。陈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他指出,经历三年疫情寒冬,2023年将迎来考试人的春天,考试中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务实进取的精神,强党建、抓安全、谋发展、促服务,强化忧患意识和危机感,在变局中找准定位,主动应变积极应对,进一步优化业务内容,继续深耕细作考试行业。他要求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务必继续提高站位、群策群力、分工协作、求同存异,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考试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五级组织员尚敏锐表示,要“犯其至难而图其志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投入到考试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中来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志存高远,以守之以专的态度和精神,追求达之以强的目标和愿景。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