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举行
2023年02月27日     (浏览)

本网讯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225日我校承担了《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考试任务。我校共设置220正式考场,6个备用考场,组织选聘并培训了全校近3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考试考务工作,服务考生6,600人次考试当日,广州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陈玉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矩泉、市委组织部曾永康等巡考组领导前来我校考点巡视,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陪同,保卫部、考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考组领导对我校考点周密部署、准备充分、考务实施严密有序表示高度赞赏和表扬。

 

巡视组领导前来我校检查考试情况

公务员考录承担着为党和国家机关选人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事关国之大者的政治工作。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此次考试任务成立考试领导小组,校领导亲自担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本次考试我校考点组织实施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考前我校专门召开公务员考试协调会,分管校领导亲自部署组考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健康平稳、圆满顺利实施。

本次考试是在国家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新要求下组织实施的,考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参加监考培训,从考试安全教育、考务工作流程、特殊情况处理等重点方面进行了学习现场观看了《金属探测仪使用说明》视频和实操演示,并全部签订《保密安全责任书》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新增了对考生入场的人脸身份核验环节,为此,我校专门配备了一批协助开展人脸身份核验操作的人员,并集中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协助技术人员开展身份核验工作。同时,为给考生提供更为方便和快捷的服务,指引考生直达考场,还增设了一批校道和楼层引导员。

此次考试工作得到了组织部、宣传部、保卫、教务人力资源部总务后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各部门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思想统一,精心组织、通力协作,责任明确、管理规范,体现了“党要管考、依法治考”考务原则,确保了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