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雅思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2022年12月07日     (浏览)

【本网讯】日,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举办的2022年度全国雅思考务工作会议上,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雅思优秀考点”最高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过去八年连续第四次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每两年度举办一次的评奖活动中再获殊荣。

  作为华南地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重点大学,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外语院校大有可为”重要指示精神,勇担新时代外语院校使命,长期致力于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以考点建设为抓手,积极承担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建设之职责,为国内外广大考生提供优质国际考试服务。

 2012年,我校开始为广大考生提供雅思纸笔考试服务。2015年以后,我校积极抢抓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全球战略布局、产品迭代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雅思考点建设步入快速良性、健康优质发展轨道,从普通雅思考试到UKVI和Life Skills、从“人人对话”口试到视频口试、从纸笔考试到机考考试成为全国首批“大满贯”考点之一。截止到2022年11月底,我校累计服务国内外雅思考生共计229409人次,各年度考试均实现了零差错、零投诉、零事故,赢得了良好社会赞誉。这是我校长期承担社会服务职责,为中国教育国际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的具体体现。



 在全国疫情多地、多点、多发、频发的当下,我校雅思考务团队从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入手,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为宗旨,始终坚持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带来疫情的工作要求,在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雅思考试工作,并尽己所能增加考试场次和频次,为国内外广大考生提供更多考试机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社会服务影响力和辐射力。

 据悉,我校还先后获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予的“2016年度华南区雅思考试示范考点”、“2018年度华南区雅思考试最佳考点”和“2020年度全国雅思考点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