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两支部赴广东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浏览)

 

9月13日上午,考试中心党支部和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党支部党员赴广东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参观“喜迎二十大,传承好家风——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

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集中展示了优秀中华传统家庭文化和近年来广东取得的新变化和新成就,以多角度、多纬度的视角呈现方式向观众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引导全省人民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典’论家风——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牢记嘱托——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和“时代新风——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岭南文化”三大篇章及精美的雕塑、潮绣、书法作品。从多维度、立体化的图文实物展览中,党员同志们感受着当代家庭文明风采和家庭美德,领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的家教家风,收获满满正能量。

家风规范习惯,习惯积淀家风。家教家风是传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建设现代文明家庭的基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勤俭齐家、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通过开展此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考试中心党支部和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身作则,自觉传承优良家庭美德与家教家风,大力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构建和谐家庭、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