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暨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8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上午,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并集中组织学习,考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现场活动。

考试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里,党支部书记尚敏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同志们进入馆内逐一观看展出的文物、照片、图表、油画、雕塑及立体场景等,通过参观“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单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和生动的光影视听空间,党员同志们对中共三大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从一个个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深刻领悟理想信仰的强大力量,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实地参观,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带头做到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紧接着开展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尚敏锐做了学习导读。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战略举措,切实把握好“五个始终”重大经验,认清“六块短板”,围绕“七个目标”重大责任和使命,紧扣“1+1+9”工作部署,做到坚定不移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找准考试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当作为,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昂扬、实干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