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2年04月21日     (浏览)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考试中心党支部在云山20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尚敏锐领学并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法律制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学习分享会主要围绕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思想政治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C33F3

考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支部书记尚敏锐勉励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结合考试中心实际,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对标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