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5日     (浏览)

 

本网讯 1115日下午15点,考试中心党支部在云山208会议室举行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尚敏锐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考试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专题学习会

尚敏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尚敏锐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全过程,用于指导我们的思想政治建设,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史飞跃,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矢志不渝带领考试中心全体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积极践行高校社会服务之职责,为国内外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考试服务,把考试中心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受社会尊重,让党和国家、人民群众满意的高水平考试机构。

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在奋发有为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新时期的考试人,面对新形势新环境,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严守底线的精神品格和职业道德,为考试中心新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