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考试入校/入场要求(2023年12月28日)
2023年12月28日     (浏览)

感谢您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海外考试为确保您顺利、有序完成考试,请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感谢各位考生的配合。

一、遵守入校要求

1.考生抵达指定校门/考场入口时,需出示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具体详见报名官网)及纸质版准考证或确认信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1)身份证件不符合要求。

2)未出示纸质版准考证确认信。

2.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日本语能力测试、韩国语能力考试建议提前1小时。目前开放白云山校区考点和大学城校区考点(特别提请考生留意准考证或确认信的具体考场地址。校区之间交通时间约1小时,每个校区有多个校门,校门之间步行时间约15-30分钟)。考场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入场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区域。

1)白云山校区考试中心考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不需要进出校园。

2)白云山校区国际学院考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外语学院南路国际学院,不需要进出校园。

3)白云山校区校内考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六教学楼等)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必须经西门/正大门(面向白云大道)进入校园

4) 大学城校区考场(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和教工活动中心等)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教学楼考场建议经西南门/教学区A座门(面向中环路)进入校园,实验楼、艺术楼和教工活动中心等考场建议经东北门/教学区正大门(面向外环路)进入校园

各考场分布:https://gwkszx.gdufs.edu.cn/jtzy/jtzn.htm

校外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二、配合考场要求

1.建议考生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更高防护级别口罩,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托福GRE考生,由于特殊原因,需在考试当天佩戴或使用医疗器械或材料(如助听器、人工耳蜗、胰岛素泵、轮椅、拐杖、靠垫、石膏、绷带等),请务必于考前一周工作时间联系报名网站服务热线提出申请

3.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令,有序入场、离场。

4.考试过程中,如考生自我申述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有身体不适现象,考务人员将引导考生及时就诊。

如我考点入校入场要求发生变化,将会在考点网站https://gwkszx.gdufs.edu.cn/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图所示)更新通告。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密切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0-36207153,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考试日:上午场7:30–11:30;下午场12:30–16:3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1228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