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9日     (浏览)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9月18日上午,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尚敏锐带领全体党员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共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共分九个篇章,精选了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览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

 

 

参观现场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百年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百年辉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广东脱贫攻坚档案文献展,展览系统呈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省内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不凡历程,深刻总结了广东扶贫和脱贫攻坚战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考试中心使命愿景,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考试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