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感谢信
2021年06月13日     (浏览)

 

尊敬的参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位领导、同事及全体考务人员: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工作部署安排,我校于6月12日(星期六)全天在南、北校区同步举办“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考生规模再创新高,全校共有10,390考生参加考试我校设置了347个正式考场,8个备用隔离考场,组织安排了全校800多人次教职员工参与本次考工作。

当下我市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举行大规模、聚集性考试,环境复杂、组织管理艰巨,极具挑战性,我们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在校领导果敢决策、坚强领导下,学校多次研究部署组考防疫实施方案。各部门积极行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组考防疫措施,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时段的监督管理,确保人员、制度、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同时,做好考生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到考试、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实施。全体考务人员倾情投入,遵规守纪,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优质高效、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组考防疫工作。

为此,我们对学校各位领导、各相关单位及全体考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领导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感谢学校各兄弟单位,特别是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门诊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英语教育学院、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等部门从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课室安排、考务实施、后勤保障、医疗救护、技术支持等方面予以我们的鼎力支持和倾力配合,保障了考试安全顺利、平稳有序实施;感谢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从上到下、从内到外、方方面面的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和辛勤付出!

在今后工作中,考试中心将继续秉承此次组考防疫中展现出的“党要管考、依法治考、科学严谨、组织缜密”考务准则,发扬责任使命担当精神,吃苦耐劳、细致严谨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周全,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同事端午安康!

 

考试中心    

2021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