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20年10月11日     (浏览)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本网讯 1011日,“2020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北校区举行。本次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共6个科目,考生共计1875人,3750人次,我校近2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本次监考工作。

本项考试由国家审计署、人社部主办,广东省审计厅、人社厅承办,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和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实施,在广州市共设置2个考点。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防疫工作组,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任组长,下设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全国审计考试组考防疫要求、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防疫工作操作指引和我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做好组考防疫工作。

审计署、人社部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派出由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纪兵任组长的巡考工作组,率领广东省审计厅、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广州市审计局、广州市人社局、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等部门一行13人于1010-11日莅临我考点,检查考试工作人员执行纪律、岗位培训、考场布置、试卷保管交接密封、考试实施及疫情防控保障等情况并对我考点考试工作全程进行督导巡考。

督导巡考





汇报情况


我校组考防疫工作组向巡考工作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副校长焦方太、考试中心主任尚敏锐、审计处处长刘哲、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网信中心书记范正华、后勤处门诊部主任刘志林等参加。

方太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组考防疫相关举措。尚敏锐汇报了本次考试组考防疫具体安排。广东省人事考试局路坦副局长介绍了广东省本次考试总体情况。纪兵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和考试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各项组考防疫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务必要做好考试安全、人员安全和试卷保密等工作。


汇报发言


考试日当天,巡考组对我考点各环节全程进行认真严格、细致巡查监督,随机访谈了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了解他们对考务工作、考试过程和自我表现情况评价,对我校考试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落实好“六稳六保”、攻坚克难、勇于承担、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