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参观考察拓思路,经验交流谋创新
2020年10月05日     (浏览)

参观考察拓思路 经验交流谋创新

---考试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考试中心“开拓、创新、卓越、引领”宗旨目标和愿景价值观,不断推进“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理念的深度融合, 9月28日,在支部书记尚敏锐的带领下,考试中心党支部以“参观考察拓思路,经验交流谋创新”为主题,赴惠州旭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合影

旭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李咏梅对考试中心党支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旭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办情况和发展历程。旭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专业从事工业智能化技术研发应用及销售,国内工业智能化视觉检测及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南京、杭州等地拥有多个子公司。在“勇于技术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创造非凡价值宗旨目标和“帮助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助推工业4.0“成为国际一流企业”的使命愿景和奋斗目标引领下,经过短短几年的奋发拼搏、不懈努力,旭鑫智能已成为行业引领者。

 

交流学习

尚敏锐简要介绍了考试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广外考试中心成立于1979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协调处在华南地区最早设立的考点。发展至今,成为涵盖4大考试类型,包括教育考试类、人事考试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类和海外考试类,拥有56种、86项国内外考试项目的大型考试机构,与国家部委广东省广州党政机关、教育机构国企及欧洲、美洲、亚洲8国家考试机构建立了广泛、深入、密切业务合作关系。尚敏锐指出,广外考试中心与旭鑫智能在为各自事业发展确立的愿景目标、价值理念、战略规划和操作实践等方面有许多共同点,特别是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做行业引领者这一具体宗旨目标、愿景价值观方面高度一致。旭鑫智能“成为国际一流企业”的奋斗目标与广外考试中心“做考试服务国际引领者”的愿景目标不谋而合

 

参观车间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旭鑫智能公司展厅、设备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在参观中近距离接触了第三代智能机器人、工业智能机器人及可全自动检测各式液晶模组、电池、摄像头等电子器件缺陷的检测设备,了解了国际最前沿工业仿生眼技术、特征智能学习技术、液晶屏幕缺陷智能检测技术等,感受到顺应“工业4.0” 和“中国智造2025”的时代发展趋势,科技企业助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企业使命感以及重视人才、争当行业一流企业精神。

 

党建交流

参观完展厅后,校企党员同志们又来到“党群之家”活动室,详细交流了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党建、校企事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坚持贯彻开拓创新精神,矢志追求卓越,不断致力于向成为行业引领者的目标奋力前行,努力拼搏的经验和做法。

活动结束后,尚敏锐对旭鑫智能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双方既相互分享、学习了党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又从彼此事业发展中再次领悟到“开拓、创新、卓越、引领”思想行动路线的重要性,收获颇多。李咏梅表示要不断加强校企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