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紧急通知2号
2020年02月17日     (浏览)


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3月各类海外考试,包括托福、雅思、GRE、GMAT、ACCA、德福、楷尔、LSAT、J.Test等,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各考试主办方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3月后各项考试报名和考试安排。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2020年2月17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