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浏览)

 

本网讯 10月8日,在党支部书记尚敏锐同志的带领下,考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走进影院,举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紧密结合起来。

影片以新中国成立后70年间发生的7个重大事件为背景,通过讲述7则发生在普通群众身上的平凡小故事与祖国发生的大事件密切关联起来,向观众展示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每一个重大成就背后,都是万千普通人民群众为了共同的理想信念、为了新中国而努力奋斗、忘我拼搏的结果,都是舍小家顾大家、都是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每个故事都是时代的历史缩影。开国大典、原子弹研制成功、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以及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背后,是亿万人民群众立足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克己奉公、顾全大局、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爱岗敬业的爱国主义情操的集中体现。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感触良多、深受教育,在为祖国取得的一个个伟大成就激动不已的同时,也为背后普通人民群众的默默无私奉献所感动,燃起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祖国70华诞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轰轰烈烈开展的时候,国庆期间观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代表的几部主题影片是一次最好的主题教育实践,要以电影中的主人公为榜样,将他们拼搏奉献、爱岗敬业的爱国主义精神应用到自己平凡的工作中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一份不平凡的力量。

考试中心党员和教工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