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26日     (浏览)

简讯   2019925日下午,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工作布置会,考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尚敏锐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讨论部署国际交流党总支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商讨确定考试中心党支部主题学习内容、调研方案和实施细则等。

 

尚敏锐指出,考试中心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思想觉悟,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坚决贯彻“党要管考、依法治考”考务准则,将主题教育在业务工作中落实、落细。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部门的业务特点,都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反思、规范管理、缜密组织、科学严谨,狠抓考试安全保密、组织培训,抓严抓细,将我校考试工作推上新台阶,更好地践行广外社会服务之职责。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