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华南区雅思考试最佳考点”称号
2018年12月18日     (浏览)


 

本网讯 12月18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主办的“2018年度雅思考试华南区考务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在该会议上,我校荣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华南区雅思考试最佳考点“荣誉称号。

 

 

最佳考点牌匾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雅思考试华南区2018年度考点工作情况和总体表现及华南区与全国其他区域考试运营比较分析,安排部署2019年度雅思考试华南区工作。2018年,我校大幅增加了雅思大学城考点、佛山分考点的场次安排,考生数量大幅度增长,考量位居华南区614个考点前列,成绩斐然,表现突出。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领导为考试中心颁发最佳考点牌匾

 

会议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领导对我校考试中心2018年度在“依法治考、规范管理、组织缜密、科学严谨“考务准则指导下,在雅思考试安全保密、运营管理、服务质量、考量增长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评价、给予充分肯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领导与考试中心人员合影

相关链接:大学新闻网有关报道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