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加拿大学术英语楷尔考试”
2018年12月16日     (浏览)

本网讯 12月15日,我校首次承办的“加拿大学术英语考试(简称CAEL,中文名“楷尔”)”在北校区成功举行。

楷尔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Paragon Testing Enterprises主办,本次考试共设有北京、上海、广州三个考点,为全国首次多考点同时测试。教育部考试中心特别指定我校为楷尔考点。

 

 

首考现场

 

12月14号来自Paragon Testing的中国业务发展负责人张靖先生莅临我校,对楷尔考务团队进行业务指导,并在考试日现场巡视、监督考试运行。

 

中国业务发展负责人来访

 

据悉,为了解全国首批楷尔考点能否满足该项考试高标准要求,Paragon Test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Donald Wehrung博士率领国际商务拓展主管、中国商务首席顾问一行于2018年10月24日专程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实地考察。考试中心主任尚敏锐热情接待了来宾,对我校考试中心历史沿革、业务特点、考场设施、考试项目、运营管理、规模质量、发展愿景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陪同来宾实地考察了我校考场设施。我校考试中心给Dr.Donald Wehrung博士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来宾们纷纷表示我校完全符合楷尔考试各种规范要求,并且在许多方面还有供Paragon Testing和楷尔考试学习借鉴之处。

 

Dr.Donald Wehrung博士一行来访

 

CAEL(楷尔)考试介绍

CAEL考试是领先的留学加拿大学术英语测试,是唯一能真实反映加拿大学术环境中语言使用能力的测试。楷尔学术英语考试采用加拿大大学或学院应用英语为标准衡量考生在学术层面使用和理解英语的能力真实模拟加拿大高等院校学习场景,为学生提供真实学习体验,并助力在加拿大取得学业成功。与其它标准化英文考试不同,CAEL考试是主题式考试。它在某个固定主题的基础上,融各种语言活动为一体,测试学生的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CAEL是能够真实反映考生在加拿大学术背景下语言使用能力的一项考试,它能评估考生在入读加拿大大学或学院第一年期间综合运用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技能来完成学习任务的能力水平。目前加拿大有超过185家教育机构认可楷尔考试测评。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