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新增佛山雅思考点
2017年09月06日 考试中心    (浏览)

   

本网讯 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总领馆文化教育处)近日批准我校在佛山市新增雅思考点作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目前已向广大考生开放报名,首场考试定于2017年10月28日在佛山市新加坡丰树集团国际教育基地举行。

佛山市新加坡丰树集团国际教育基地

2016年12月20日,我校与新加坡丰树集团(Mapletree)签署正式协议,双方同意共同在佛山市建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考试中心”。该考点的设立是基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广佛同城一体化建设。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佛山分考点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批准的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外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创办的考试中心,为全国首创。我校和新加坡丰树集团国际教育基地将利用各自优势和社会影响力,携手打造以培训考试为主体、以管理研究为支撑、以国际化为特色,服务海内外教育、金融、服务、贸易、制造业等领域,在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培训考试中心。

   佛山分考点由我校考试中心独立运行管理,创建初期将把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考试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托福、雅思、GRE、托业等考试项目引入佛山,之后将会陆续把其他国际考试项目引入。该举措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广东省政府、新加坡政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新加坡丰树集团等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支持和赞扬。我校佛山分考点雅思考试的引入将在区域社会国际教育和经济发展及广佛同城一体化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