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外(佛山)考试中心举办广佛地区第二场雅思考试
2018年03月10日     (浏览)

广佛地区第二场雅思考试在丰树旗下南海商业城国际教育基地顺利举办

中国,佛山,2018年3月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考试中心(以下简称:考试中心)于3月8---10日在位于新加坡丰树集团旗下南海商业城项目内的国际教育基地举办广佛地区第二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此次,共有160名考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口试和笔试,较第一场的考生人数增长超过5倍。国际教育基地是丰树集团在佛山市开发,服务全教育产业链,教育与产业结合、校企结合的典型项目。

位于丰树集团旗下南海商业城项目内的国际教育基地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考试中心”是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中外校企合作创建的考试中心。考试中心于2016年12月1日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出具的托业考试(TOEIC)许可证,成为官方指定考点之一,亦是佛山市第一个国际语言类考试考点。

   2016年12月第一场托业考试       2017年10月第一场雅思UKVI考试

与此同时,考试中心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授权,成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在广东省佛山市的新增考点,并于2017年10月和2018年3月成功举办了两场考试。

雅思考生签到

今年,考试中心拟计划引入其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考试项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主任尚敏锐先生表示:“广外与新加坡丰树集团携手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考试中心正式落户佛山,该考点是基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广佛同城建设、助力区域教育国际化新进程的一个创新性举措。此举开启了中外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建设考点新篇章,为全国首创,目前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中外共建考点。自双方2016年正式合作以来,我校和丰树集团国际教育基地利用各自优势和社会影响力,携手打造以培训考试为主体、以管理研究为支撑、以国际化为特色,服务海内外教育、金融、服务、贸易、制造业等领域,在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考试中心。”

据悉,广外考试中心成立于1980年,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华南地区最早设立的考点之一。经过38年的发展和建设,广外考试中心业务已覆盖国家教育考试、国家人事资格证书考试以及海外考试等国内外各类考试项目45种、60多项,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务员考试(含国家级、广东省、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托福(TOEFL)、雅思(IELTS)、托业(TOEIC)、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TESOL)、GRE、GMAT、ACCA、德福(TestDaf)、日本语能力考试(JLPT)、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美国法学院入学考试(LSAT)等,年平均服务各类考生27万多人次,是全国高校考试项目品种最多、考试规模最大、考试体系结构最完整的考点之一。

“国际教育基地”是新加坡丰树集团响应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政府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的号召,在本地开发建设的教育与产业同步、学校与企业结合的国际教育园区项目。位于南海商业城综合开发项目中的这个教育基地建筑面积整体超过45,000平方米,与区域内的住宅、写字楼、商业零售与生活设施有机融合,满足珠三角乃至更广泛地区居民对于一体化生活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共建的考试中心位于国际教育基地的培训综合楼,是一栋总高12层的大楼,配备地面和地下停车场,其建筑设计和硬件设施可满足所有教育和培训行业所需功能,包括:教学/学术研讨、创业孵化中心、研发实验室、应试教育、职业培训、语言培训/考试中心和办公室。

“首先,祝贺丰树集团国际教育基地协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场雅思考试,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更祝愿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丰树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财文先生表示,“新加坡丰树集团一贯希望我们所开发的项目能够给社区和城市带来优质的生活和成长空间,所以我们在地产项中融入教育、培训以及创新概念,从而推动社区乃至更大区域的发展。”                    

                      

 

国际教育基地内设有各种类型的教室  所有教室均配备了现代的教学培训设备

丰树集团计划为国际教育基地引进更丰富的教育、外语培训、国际商学院培训、出国深造、创新产业孵化等服务的元素,如优秀的语言培训机构、权威的留学中介机构、多元化的儿童兴趣及艺术类培训机构、领先的教育创新机构、在职培训、以及创新产业孵化器等,组成从幼儿到成人、从国内到国外、从培训到培养、从传统到创新的一系列完整教育产业链,形成成熟的教育集群与社区,打造真正的国际教育基地品牌。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侧重于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的龙头企业,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其关键优势,集团已成功地建立起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通过不同种类的房地产业务创造出持续丰厚的回报。

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英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

截至2017年3月31日,丰树的自有及托管总资产为395亿新元(1950亿人民币,汇率4.9365),涵盖办公、零售、物流、工业、住宅、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以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布全球12大经济体,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和越南。集团也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处,以便协助丰树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mapletree.com.cn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的前身是广州外国语学院和广州对外贸易学院。广州外国语学院于1964年11月设立、1965年7月正式招生,是原国家教委(现教育部)直属的三所著名外国语大学之一。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成立于1980年12月,是原国家外经贸部(现商务部)直属院校,为全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的创始单位之一。1995年5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将两校合并组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8年10月,广东财经职业学院划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现有学生33,934人。学校开设72个本科专业,分属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八大学科门类,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1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4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有26个外语语种,是华南地区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也是全球范围内为联合国提供高端翻译人才的19所大学之一。截至2017年5月,已与47个国家和地区的330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在日本、俄罗斯、秘鲁和佛得角开办了4所孔子学院。秉承“全人教育、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学校力争实现教师国际化、学生国际化、研究国际化和管理国际化,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质精良、受社会尊重、让党和国家、人民群众满意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gdufs.edu.cn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