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区雅思考点前来我校考试中心调研
2018年04月28日     (浏览)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区(华北区、华中区、西北区)雅思考点代表前来我校考试中心考察调研,座谈会在云山公寓A区104室举行。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区考试部副总监张艺蕾、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区考试部经理白波、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辛颖、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语言文化中心主任梅笑寒、湖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服务中心考试中心副主任施维、山东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处长周莉、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副主任赵涛涛等一行7人就考点建设、考试安全、考务规范、管理运营等开展了沟通交流。座谈会由考试中心主任尚敏锐主持。

合影

尚敏锐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及北区雅思考点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我校考试中心过去38年以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分享了考试中心近几年通过践行大思维、大战略、大格局、大发展规划部署,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不仅丰富了考试项目种类、扩大了考试规模、完善了考试架构体系,而且实现了社会服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齐头并进、有机结合、快速良性循环发展的新模式,全面提升了中心格局的经验做法。同时,他还围绕考试中心宗旨目标、考务准则等与兄弟考点进行了交流分享。

尚敏锐介绍考试中心总体情况

张艺蕾表示非常高兴再次率北区雅思代表团到访考察我校考点。她和北区各考点的领导对我校考试中心在规划未来发展目标时,着眼理念认识、宗旨目标、规划部署、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管理服务和路径方法等高度认可和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借鉴我校的优良做法,提升思想认识,确保未来各考点工作都能更加安全有序、高效和谐、优质规范地运作,同时,她还代表考察团对广外考试中心的无私分享和精心安排表示。

辛颖和其他考点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考点在考试项目运作、考务工作实操等环节作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张艺蕾、辛颖发言

会后,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考试中心考场和机房。

与会代表参观考场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