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全国“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18年10月21日     (浏览)

 

本网讯 10月21日,我校首次承办的全国“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北校区举行。本次考试广州共设有两个考点,我校是广东省审计厅、广东省人社厅人事考试局、广州市人事局人事考试中心指定的考点之一,考试分初级、高级两个等级共4个科目,考生共计5,954人次。

本次考试由广东省人社厅人事考试局和广州市人事局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考试当日,由国务院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纪检组长纪兵、广东省审计厅副厅长黄建勋、广东省人社厅人事考试局局长王报山、副局长张建成、广东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林阳、广州市人事局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罗竞波、副主任傅锡洪、广州市审计局副调研员张齐京等一行12人组成的巡考组前来广外巡视、检查我考点履行考规考纪、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情况。我校考点成立了以副校长焦方太为主考,考试中心主任尚敏锐和审计处处长余鹏翼为副主考的领导小组。在主考领导下,设置了相关工作小组,负责各项具体考务工作。巡考组领导们对考前、考中、考后三阶段全过程开展了认真、严格的巡查监督。考试期间和考试结束时随机选取了考试机构人员、考试工作人员和已交卷考生详细了解考试情况。

巡考组领导检查考场纪律情况

巡考组领导与我校考务人员合影

巡考组领导与我校考务人员合影

另:10月20日下午,由国务院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纪检组长纪兵为组长的审计考试巡考组成员一行12人前来我校听取考试中心“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组织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我校考场,全面检查包括考点设置、考场布置、监考巡考工作安排、试卷保管、岗位培训等情况。巡考组成员包括广东省审计厅、广东省人社厅人事考试局、广州市审计局、广州市人事局人事考试中心领导。巡考组成员在听取考试中心汇报和实地考察后,对考试中心予以积极评价、高度赞扬,认为我校考试中心在组织承担包括审计考试在内的各项考试工作中,能认真落实依法治考、规范管理、组织缜密、科学严谨的考务准则,在捍卫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安全上有思想定位和政治站位。巡考组对考试中心的各项组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我校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职责,为我国审计师考试顺利实施做出的积极贡献。纪兵同时对此次考试提出了安全、纪律、规则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及组织部、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