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外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重新发放2011年12月PETS-5成绩单通知
2012年03月02日     (浏览)
 

各位考生:

    2011年12月10日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的成绩单,我中心已经于2月初陆续发放并邮寄给部分考生了。

    接上级考试部门的紧急通知,关于2011年12月10日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的成绩单,发现部分考生成绩有误,需要重新发放该项目的成绩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凡是在2月29日前已经收到成绩单的考生,请自行登录中国教育网查询/核对自己的成绩,如发现错误,请携带原成绩单原件到我中心更换。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发证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逢节假日休息)

(按照有关规定,该成绩单本考点只予以保留一年)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