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报考须知>>正文

CET4-6笔试报考须知
2023年11月09日     (浏览)

 

报名时间:每年39(具体时间以当年报名通知为准)

考试时间:每年6月和12月 

报名资格: 

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非在校生不能报名考试。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报名程序:

由各学院统一组织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缴费。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