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报考须知>>正文

考生照片信息采集要求
2023年11月09日     (浏览)

一、照片为本人近期直边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

二、背景要求:浅蓝色背景,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露出眉毛和耳朵。

、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 48mm × 33mm (高×宽)。

、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大小在30~40K之间。请注意照片的名称中间不要带有空格。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