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口语统测考试安排
2021年11月30日     (浏览)

各相关学院考生:

现将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试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年12月4日上午8:30开始

二、考场地点: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区语言实验室

三、考场安排:

入场时间

考试时间

考生准考证号

考试地点

备注

08:00

08:30

44301228400101-0125

北校区六教A206

第一批

09:00

09:30

44301228400126-0206

北校区六教A206

第二批

注:北校区考务办公室:六教A205

说明:1.因南校区考生人数过少,故全部安排到北校区考试,考试时间为第二批,入场签到时间为9:00。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两证”齐全方可入场。

2.准考证电子版已发至各学院教学秘书,请各学院自行打印分发给相关学生。

附:考生须知:

1.考试期间将有严格的防疫防控检查措施,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前14天实行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务必每天体温测量、记录并及时上报,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出现异常情况,需及时报告学院)。

2.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试当天,确保身体健康,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检录,佩戴口罩(自备),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考试必备用品,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体温检测,出示“粤康码”绿码,有序进入考场。

所有考生须承诺遵守国家、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的规定;遵守疫情防控组考工作要求,配合完成工作部署,诚信考试。

                                                                     

                                                                      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