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的报名通知
2021年11月28日     (浏览)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椐《2022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考须知》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全国英语水平考试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一)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的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1.我校2018年入学的在校普通英语专业(含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四年级本科生,由所在学院组织学生签名确认是否报考,并及时将报考名单上报。

2.曾申请2021年TEM8考试延考的考生,由所在学院组织核对确认延考学生名单后上报。

3.我校2018年入学的,正在修读英语类双学位(英教学院、商英学院等以专业英语作为第二学位或第二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由开课学院组织统一上报,确保考生信息无误。

4.我校2018年入学的在校非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个人可现场报名:

① CET6级成绩达到600分(含)以上

② 校内英语专业八级成绩合格(60分或以上)

(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1.我校2020年入学的在校普通英语专业(含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二年级本科生,由所在学院组织学生签名确认是否报考,并及时将报考名单上报。

2.我校2020年入学的正在修读英语类双学位(英教学院、商英学院等以专业英语作为第二学位或第二专业)的二年级本科生,由开课学院组织统一上报,确保考生信息无误。

(三)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补考资格

曾参加2021年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2018级和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曾参加2021年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16级和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所在学院122日前汇总名单上报。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位,测试办逾期不予受理。

凡在统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二、考试日期与时间

TEM8: 20224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TEM4: 20226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时间与缴费方式

报名时间20211129日至12月2日

缴费时间:2021年12月4日至129日。

缴费方式:使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以及对应的验证码,点击登陆进入系统进行缴费。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指引

(一)本科英语(含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本科生报名时间及缴费时间:

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核对报名名单及上报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学生缴费时间2021年124日至9逾期不报名或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二)我校符合条件的正在修读英语类双学位的本科生,以及补考学生,122日前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统一上报名单到考试中心缴费时间2021年124日至9逾期不受理。

(三)我校符合报考条件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报考TEM8现场报名及缴费时间: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1229:00-16:00逾期不受理。

现场报名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一楼大厅

报名对象与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的非英语专业2018级四年级在校本科生自愿报名。

本人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现场报名:

① CET6级600分(或以上)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或校内英语专业八级统测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

温馨提示所有人员进入考试中心大厅须按疫情防疫要求,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全程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行程卡及健康码(均为绿码)

四、报名费用:TEM845元/人TEM440元/人

五、准考证打印或发放时间:考试前一周

TEM8准考证打印或发放时间: 20224月16日至23

TEM4准考证打印或发放时间:20226月11日至18

请注意:准考证考生所在学院协助组织发放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课室安排

六、其他提示

(一)需了解本项目考试的报考条件详情,请登录教务处主页查看广外大校【2010】39号文。

(二)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七、咨询电话:020-36207580

                             

考试中心

20211128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指引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指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