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CET-SET )四六级口试温馨提示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

各学院相关考生:

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在我校南校区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面向全省高校),现温馨提示如下:

考生请务必提前熟悉防疫要求及到达路线。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报到、候考。考试地点为广州市大学城外环东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实验楼。考生指定入口为外环东路广外大学城校区正门。

交通信息:广外(大学城)站公交站;途经公交线路:332路,381路环线,382路环线,大学城1线,大学城3线,夜65路等。

考试当天,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生入场前,提供“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正常、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考试必备用品,接受体温检测后(体温需低于37.3℃),从指定入口有序入场。

考前14天考生实行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处理。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出现发热、干咳、乏力、 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综合研判评估,凡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