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21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的缴费补充通知
2021年01月14日     (浏览)



各有关教学单位:

现将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的缴费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及缴费方式

(一)已报名参加2021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考生的缴费时间及缴费方式

缴费对象:各学院已上报预报名名单的考生

缴费时间2021年222日至3月7晚上24点截止注意:逾期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缴费方式使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https://zfpt.gdufs.edu.cn/#/进行缴费,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以及对应的验证码,点击登陆进入系统进行缴费。

(二)我校非英语专业2017级本科生报考TEM8级统测现场报名时间与缴费方式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3月4日9:0016:30,逾期不予受理。

现场报名地点白云区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考试中心一楼大堂

报名对象与提交材料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的非英语专业2017级在校本科生自愿报名。本人需携带以下材料现场报名:

① CET6级600分(或以上)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或校内英语专业八级统测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证或身份证

缴费方式34现场报名材料核验无误后,考生于35日自行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https://zfpt.gdufs.edu.cn/#/,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以及对应的验证码,点击登陆进入系统进行缴费。

特别提醒:现场报名考生遵守疫情防疫要求,做好个人自身防护,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行程卡及健康码(均为绿码)方可进入考试中心一楼大堂



考试中心

20211月14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指引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指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