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夯实队伍建设 重举措抓培训出实效---国内考试部新增考场管理员选聘与培训纪实
2019年03月25日     (浏览)

 

 

本网讯  319日至20日,为加强考试安全管理,提高监考员业务素质,夯实考务团队建设,国内考试部举办了“2019年新增考场管理员选聘及专场培训”活动,我校党政机关、二级学院、科研机构、教辅单位等共252名党政管理、教辅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与测试。

9243e13ce21b182ddc05f2b8b3f84d3

培训材料

   此次选聘与培训是落实“党要管考、依法治考” 考务方针, 恪守依法治考、规范管理、组织缜密、科学严谨考务准则,提升考场管理员自身素质和打造考务团队整体质量的重要举措,重抓考场管理员队伍素质教育与质量建设,旨在“讲政治、重学习、守规矩、保安全”,全员实行考核聘任制,聘用人员分类分级、动态管理,培训不合格者不得上岗。选聘过程严谨,面试+笔试相结合,遴选政治思想过硬、有责任心、遵守考纪法纪意识强的合格人才。

    培训筹备工作一月有余,精心组织,培训内容从考试安全、考试纪律、考务要求、监考职责、考务实操、试卷保密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实训,持续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全体考务人员熟悉国家法律条款,规范考试过程管理,在考务工作中遵纪守法、恪尽职守、严于律已,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

 通过学习培训,使全体受训人员牢记考试安全是考试工作的生命线,安全是“1”,失误是“0”,没有了“1”,所有工作都归“0”,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是考试工作的出发点,更是落脚点,是考试工作的终极目标。

 “始于梦想、勤于创新、成于实干”,国内考试部期望未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勇做考试服务的引领者,各项工作走高品质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中心考试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考试服务。

      

7565d5efe01142901fc2b4953ed76581801bf84a1a5c1b4df20508e4593061

考场管理员认真学习做答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