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2019年上半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国内考试部    (浏览)

 

各有关考生: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简称WSK)是由教育部主办,为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其成绩主要用于选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的外语水平评估和鉴定。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设英语(PETS-5)、法语(TNF)、德语(NTD)、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五个语种。目前WSK除用于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外,还适用于有关外语培训中心对其学员外语水平的评估;有关企业、事业单位对其工作人员外语水平的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职称评定时的外语水平鉴定;其他外语自学者对其外语水平的评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函件通知,2019年上半年WSK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19518-19日考试(18日上午笔试、18日下午至19日口试,以实际安排为准)

二、考试语种及方式

我考点仅设英语语种考试,即PETS-5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Level 5 )。

考试方式分为笔试和口试。

三、报考的条件和要求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性别、民族等的限制,原则上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外语的实际情况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者在考前应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报考者一律凭本人的《身份证》(二代)、护照或者港、澳、台同胞往来大陆通行证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按步骤注册、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身份证》丢失者,必须持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本人“身份证号码、照片”的证明参加考试。军人(或武警人员)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

报名时应按规定上传近期浅兰色底的正面免冠证件照。

证件或照片不符合规定者,报考审核不予通过。

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所填写身份证件一致,身份证件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报名方法及报名时间

报名及缴费方法: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eea.edu.cn 考试报名-选择“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也可输网址:http://wsk.etest.net.cn进行网上报名与缴费。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193199时至4216时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名。

五、考试费用及准考证打印

考试费160   缴费方式:网上缴费。

准考证打印5139时始,考生可上网打印准考证

六、 成绩证书及其他

1. 考试后40个工作日,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

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发布本次成绩。

2. 成绩通知单(合格证书)将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

内邮寄到各考点,届时本考点将在网上发布领取通知。

    3.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家公派留学有效期为2年,如有其他用途,由成绩使用单位自行决定。

七、报名咨询电话:

020-3620758036207153

(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00-17:00开放)

八、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考试中心

                             2019313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