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试报名的通知
2016年03月01日 国内考试部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仅限于2014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学生(英文学院、商务英语学院、高翻学院、英语教育学院、法学院外交学专业)或与英语相关专业的四年制本科生。

  

不接受往年口试统测不及格的学生报名补考。

  

二、考试日期与时间:            

  

2016514(星期六)上午830        

  

三、报名办法与报名时间:            

  

报名办法: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请自行登录TEM考试报名网报名,网址http://202.116.192.10/tem/或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站首页,点击首页右下方服务导航的“考试中心”,选择“国内考试”,点击“网上报名”菜单,选择“TEM考试报名网”进入报名。

  

报名时间201636日零时至3202400        

  

注意事项:

  

  

1.登陆系统时,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2.点击“考生信息”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基础信息,如首次报考的考生信息有误,请持教务处的更改信息申请表,到考试中心(北校区云山教室A座一楼大堂)办理更正信息后再行报名。

  

本人照片在网上上传时必须先浏览系统使用说明,然后再上传。请勿使用证件照上传(像素和尺寸均不符合报名系统要求)。

  

3.点击“TEM报名”,系统根据您报考条件等信息,对您的报考做了限制,请您进行确认,并根据向导进行报名操作。

  

4.报名后点击“报名信息”可以核查您的预报名情况。同时,在报名允许的时间范围内,您还可以取消报名,一旦报名期限截止,您将不能再次报名或取消报名(到达截止日期,如无缴费,也将取消您本次的报名)。

  

  

凡是成功报名又成功缴交了考试费的同学,请自行在327329日时间段内再次登陆系统查看自己的报名情况。

5.请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段,在打印时限内,您可以自行点击“打印准考证”,直接进行网上打印。   

  

四、缴费方法:

  

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缴费。由一名学生代表持本班报名学生签名确认后的《预报名成功考生缴费表》,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到南、北校区指定地点使用一张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刷卡缴费。各学院教学秘书请于323日前将《预报名成功考生缴费表》发至各班。

  

五、报名费每人80

  

六、缴费时间与地点

  

南校区(大学城)            

  

时间:323日(周三)093016:30        

  

地点:教学楼B202

  

北校区(白云)            

  

时间:324日(周四)093016:30        

  

地点:云山教室A座考试中心一楼大堂

  

七、准考证打印时间201557日至14

  

八、关于考生信息里的照片问题:

  

  

本人提交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TEM入场考试的《准考证》。按照全国考试中心的要求,若考生提交了不符合标准的照片,系统不定期检测后将会删除考生此次报名信息,导致考生报名不成功若考生预览信息里没有照片,说明上传的照片不符合系统要求,请此类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自行到学校数码文印中心进行拍照,上传合格照片后再进行报名。南校区学生可在上班时间内到南校区教学楼B109室补拍照片,咨询电话:39328088;北校区学生可到数码文印中心文印部(第六教学楼东面)补拍照片,咨询电话:36206479

  

  

九、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特此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201631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