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09年12月21日     (浏览)
关于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09-12-21 20:57:35 点击率:8488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全国专业英语四级口试正常进行,请有关学院适当做一些考前培训或辅导,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四级口试的考试题型( TaskⅠ: Retell a story ;TaskⅡ:Talk based on a given topic; Task Ⅲ: Conversation )及考核项目(语音语调、语法和交际技能)。

二、报考条件:

08年入学符合报考英语专业四级笔试资格的考生自愿报名。不接受往年口试统测不及格的学生报名补考。

三、考试日期与时间:

2010年5月15日上午8:30开始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0年5月8日至15日。

四、报名办法与报名时间: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在校园网范围内自行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主页,登录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25日 至30日。

注意事项如下:

1.登陆系统时,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2.点击“考生信息”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

3.点击“TEM报名”,系统根据您报考条件等信息,对您的报考做了限制,请您进行确认,并根据向导进行报名操作。报名前请注意正确选择考试“校区”

4.报名后点击“报名信息”可以核查你的预报名情况。同时,在报名允许的时间范围内,您还可以取消报名,一旦报名期限截止,您将不能再次报名或取消报名。(到达截止日期,如无缴费和相片不合格,系统也将取消您本次的报名。)

5.在通知规定的打印时限内,您可以点击“打印准考证”,直接进行网上打印,请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段。

6.关于考生照片提交的特别提示:本人提交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入场考试的《准考证》和本人报名/成绩查询系统的数据之一。按照全国考试中心的要求,凡是不符合标准的照片,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我校考试报名工作已实施规范化、系统化管理,请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考试报名的要求操作,要对自己上传的照片负责。慎重对待国家级等级考试报名

五、报名费:四级口试:每人90元

六、缴费时间和地点:

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凭学院教学秘书发出的网上报名成功《TEM4口级报名缴费单》银联卡刷卡缴费

缴费单发放时间:2010年1月5日。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缴费准备。班长收到“缴费单”后请配合做好以下工作:各班以班为单位自由组合配对,在《缴费名单》上注明配对角色,若报考人数为单数的班级,可根据最后一位同学的要求在07级学生或其它班级中自愿找配角,但要注明“补配角”字样。“补配角”考生不用交考试费,不发成绩证明。凡是没有在《缴费单》上注明“补配角”的班级,系统将自动配对。

凡是成功缴费后的考生,请再次登陆系统检查自己的报名审核情况。

缴费时间和地点:

南校区:2010年1月7日13:30-15:30,教学楼B座109室(数码文印中心)。

北校区:2010年1月8日09:00-11:30和14:30-16:30时,云山A座考试中心208室。

七、报名咨询电话:36207580。

考试中心

2009-12-22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