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校内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时间更改通知
2009年11月14日     (浏览)
关于校内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时间更改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09-11-14 10:02:07 点击率:2446

各有关教学单位:

2009年11月22日我校内TEM4-8级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四级:2009年11月22日上午08:30开始 国际学院

特别提示:由于供电公司的工程需要,1122日下午我校停电。所以专业四级考试时间改在上午进行。请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互相转告。

八级:2009年11月22日上午08:30开始 第六教学楼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2009年11月17日至22日。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三、考务安排:

考务办公室:云山教室A座考试中心一楼大堂

考试期间联系电话:考试中心 36207580 36207586

四、四级考试须知

考试项目: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min

Part II: Cloze 20min

Part III: Grammar &Vocabulary 15min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 min

Part V: Writing 35 min

1、考生在8:15时凭《准考证》加《身份证》双证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准进场。

2、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除《准考证》、《身份证》和铅笔、圆珠笔、钢笔、橡皮擦之外不准携带任何器具入场。考试期间不准交谈,或偷窥别人答题,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场,必须在开考一小时后经监考人员批准,在交回全部考试材料后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前15分钟不得离场。

3、本次考试使用我校通用考试答题卡,填写要求如下:①考试答题卡上的“课程”栏内填写所在学院;“姓名”栏内填写姓名,可用钢笔或圆珠笔、铅笔填写,勿涂改,②准考证号(在“学号”栏内涂写)及试题答案请用2B铅笔填涂,修改请用橡皮擦干净。答题卡禁止折叠。答题纸(写作部分)用圆珠笔或钢笔答题。

4、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指挥,不得超时答题,考试结束后要等待监考人员收回试卷和答题纸并清点完毕,宣布考试结束,方能退场。不准携带试卷离场。

5、一旦发现考生有违规行为,监考人员有权中止其考试,收回其试卷和答卷并要求其退场。

五、八级考试须知

考试时间:2009年11月22日上午8:30-12:20(两场次大约195分钟,第一卷考试完毕后休息约20分钟)

考试项目:

第一卷 8:30 – 9:55时: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I: General Knowledge 10min

Part IV: Proof-reading & Error correction 15min

第二卷 10:20-12:05时:

Part V: Translation 60min

Part VI: Writing 45min

1.考生在8:15时凭《准考证》加《身份证》双证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准进场。

2.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除《准考证》、《身份证》和铅笔、圆珠笔、钢笔、橡皮擦之外不准携带任何器具入场。考试期间不准交谈,或偷窥别人答题,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场,必须在开考一小时后经监考人员批准,在交回全部考试材料后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前15分钟不得离场。

3.本次考试使用我校通用考试答题卡,填写要求如下:①考试答题卡上的“课程”栏内填写所在学院;“姓名”栏内填写姓名,可用钢笔或圆珠笔、铅笔填写,勿涂改,②准考证号(在“学号”栏内涂写)及试题答案请用2B铅笔填涂,修改请用橡皮擦干净。答题卡禁止折叠。答题卷A、B、C、D(写作/翻译部分)可用圆珠笔或钢笔答题。

4.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指挥,不得超时答题,考试结束后要等待监考人员收回试卷和答题纸并清点完毕,宣布考试结束,方能退场。不准携带试卷离场

5.一旦发现考生有违规行为,监考人员有权中止其考试,收回其试卷和答卷并要求其退场。

6.请按监考指令要求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在客观题和主观题答题卷上。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各和姓名,违者试卷作废。

7.多项选择题的答案一定要写在客观题答题卡上。听力理解部分的Section A,校对与改错(Part IV),翻译(Part V)和作文(Part VI)写在规定的主观题答题卷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8.多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及作文用钢笔或圆珠笔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装订线,超越部分无效。

9.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

考试中心 2009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