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09年11月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情况通报
2009年11月11日     (浏览)
关于2009年11月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情况通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09-11-11 9:42:01 点击率:2001

各位考生:

2009年11月22日校内TEM4-8级考试网上预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将报名情况通报如下:

凡是在《缴费单》里没有姓名的考生,已被取消报名资格。各位考生可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是否被取消,原因主要是不符合全国考试中心发布的证件照片采集标准。

本次报名本人提交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入场考试的《准考证》和打印成绩单。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凡是不符合标准的照片,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现将系统数据里考生提交照片信息时出现的问题通报如下(公开学院学生较多):

1.照片大于200K:没按以下格式要求提交:浅蓝色背景,图象最小为192*144 高*宽,最大不超过200K。

2.不按格式规定自行拍摄照片,含以下问题:背景为校园风景照、黑白照片翻拍、自制蓝色、红色背景、小一寸相片扫描后翻拍、个人半身风景照、QQ视频照、身穿背心的个人艺术照、背景为宿舍场景、背景为绿色或其他颜色照、图像模糊等等。

我校考试报名工作已实施规范化、系统化管理,请本次考试报名不成功的同学,今后要严格按照考试报名的要求操作,要对自己上传的照片负责。慎重对待我校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凡是已经在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如下方式缴费。未按时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本次考试视为报名不成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缴费注意事项如下:

1、缴费地点:

(1)、考试中心二楼(云山教室A区)208室刷银联卡缴费,不收现金;

(2)、公开学院晨学楼103室自考办 现金缴费,不能刷卡;

2、缴费时间:

2009年11月12-15日08:30-11:50 14:00-16:30

3、缴费时需提交的材料:

①.在校本科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复印件。

②.其他学生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以下任选一种材料复印件(两证印在一张A4纸上):

③.委托他人缴费,代办人需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以下任选一种材料复印件(两证印在一张A4纸上):

A、学员证或校卡或学生证 (学生证必须有注册章和注册日期);

B、在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招生大厅报名时开具的缴费单;

C、自考证。

4、缴费咨询电话:

考试中心:36207580 公开学院自考办:36246581

注:如需查阅《2009年11月22日校内TEM4-8级考试报名不成功的名单》,请自行上网查询或联系公开学院自考办。联系电话:36246581.

考试中心 2009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