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CET4-6级考试报考条件调整的通知
2009年09月15日     (浏览)
关于CET4-6级考试报考条件调整的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09-9-15 11:33:36 点击率:5690

关于我校非英语专业在校生2009年12月CET4-6级考试报考条件调整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具体情况,现决定对2009年12月参加CET考试的考生报考条件做出以下调整。
一、 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可以有六次机会报名参加CET4-6级考试。
二、 由于CET考试中心明确要求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所以我校第一学年入学的学生在第一学期不能报考。
三、 凡是报名成功并缴费而缺考的考生,仍被视为参加了一次考试。
四、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未达到425分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大学英语四级,不能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五、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以继续报名参加CET6级考试。
六、 本通知由教务处和考试中心负责解释。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09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