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09年(下)校内TEM4-8级考试报名通知
2009年10月21日     (浏览)
关于2009年(下)校内TEM4-8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09-10-21 16:59:59 点击率:7548

关于20091122校内TEM4-8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我校定于2009年11月22日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等级考试(TEM4-8级),为我校学生提高和检测英语水平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对合格学生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专业四级报考要求:

1、 报考对象:我校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南国商学院英语专科二年以上或相当于该水平的校内其它学生。不接受非本校学生报考。

2、考试时间:2009年11月22日下午2:30-4:30(大约120分钟)

3、考试项目: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min

Part II: Cloze 20min

Part III: Grammar &Vocabulary 15min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 min

Part V: Writing 35 min

二、英语专业八级报考要求:

1、报考对象:我校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南国商学院已通过校内英语专业四级、大学英语六级分数为425分(含425分)、全国公共英语四级的学生或相当于该水平的校内其它学生。不接受非本校学生来我校报考。

2、考试时间:2009年11月22日上午8:30-12:20(两场次大约195分钟,第一卷考试完毕后休息约20分钟)

3、考试项目:

第一卷 8:30 - 10:00时: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I: General Knowledge 10min

Part IV: Proof-reading & Error correction 15min

第二卷 10:20-12:20时:

Part V: Translation 60min

Part VI: Writing 45min

三、报名办法: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请自行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主页,进入“国内考试”-“校内英语等级报名网”登录报名。

注意事项如下:

1 登陆系统时注意:(1)在校本科生无需注册考生信息,请直接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系统。(2)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部、历届生等其他学生请点击注册按钮,注册考生信息后,登陆系统报名。(如果考生已经参加过上次考试,也无需注册,请直接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系统)

登陆系统时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2、点击“考生信息”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跟身份证号码等基础信息后,再行报名。如无照片,可直接在网上上传,照片尺寸要求请详见“考生证件照片信息采集要求”。

3、点击“校内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系统”,系统根据您历次的考试成绩信息,对您的报考做了限制,请您进行确认,并根据向导进行报名操作。

4、报名后点击“报名信息”可以核查你的预报名情况。同时,在报名允许的时间范围内,您还可以取消报名,一旦报名期限截止,您将不能再次报名或取消报名。故,请您慎重选择。(到达缴费截止日期,如无缴费,也将取消您本次的报名。)

5、打印准考证时间:2009年11月17-22日

四、报名费:100元/人/科。

五、报名时间:2009年10月22日至11月8日

六、缴费办法:

凡是已经在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如下方式缴费。未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缴费注意事项如下:

1、缴费地点:

(1)、考试中心二楼(云山教室A区)208室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2)、公开学院晨学楼103室自考办 现金缴费;

2、缴费时间:2009年11月12-15日08:30-11:50 14:00-16:30

3、缴费时需提交的资料(两证印在一张A4纸上):

①.在校本科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刷卡缴费。

②.其他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以下任选一种材料,委托代理缴费人员需提供考生本人下述证件和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A、学员证或校卡或学生证 (学生证必须有注册章和注册日期);

B、在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招生大厅报名时开具的缴费单复印件;

C、自考证。

缴费咨询电话:考试中心:36207580 公开学院自考办:36246581

七、报名咨询电话:36207580

八、成绩与证书发放:

凡参加考试合格者,将发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级别),成绩反馈时间为2010年1月。

考试中心

2009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