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来访交流
2019年03月21日     (浏览)


 

本网讯  3月20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托福考试院校客户经理张艺菲、华南区经理王凌燕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教育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进行深入会谈。

焦方太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考试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对过去多年来多双方密切合作开展托福、GRE等高层次国际化考试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我校未来能与ETS在多领域、多层面、多维度开展更丰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焦方太会见王梦妍一行

王梦妍表示这是她2018年就任ETS中国区总经理职位后首次国内出差,第一站就选择广外,是想表达ETS对广外在过去几十年中对ETS,特别是在组织托福、GRE、托业等考试项目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诚挚的谢意。她代表ETS专程送来感谢信,她表示这是ETS首次以正式书面形式对国内考点致谢,感谢广外校领导及考试中心对国际化考试的高度重视,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和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托福、GRE等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组织缜密、科学严谨,确保了考试安全、顺利、平稳实施,为中外考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国际考试环境,获得广大考生和社会一致认可和好评。

 

王梦妍向我校呈送感谢信

王梦妍表示广外考试中心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考点之一,始终秉承依法治考的责任意识,积极承担服务教育国际化以及社会服务的职责,竭尽全力为中外考生提供特色鲜明、安全高效、品质精良的考试服务。她表示ETS未来愿与广外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将托福家族(TOEFL Family)系列产品首先落户广外考试中心,助力广外、助力中国教育国际化进程发展。

 

 

 

合影

 

考察我校考试中心

会谈结束后,王梦妍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考试中心。考试中心主任尚敏锐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成立于1947年,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教育考试和评测机构,也是教育研究领域的领先机构之一。72年来始终致力于发展高质、公平的教育,扩展至全球范围成千上万人,包括学生、家长、教师、教育机构甚至政府部门。ETS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处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ETS设计并提供一系列考试产品,包括用于大学的申请考试和录取工作的托福考试(TOEFL)、SAT考试、GRE考试(GRE)以及托业考试(TOEIC)等用来测试和提高职业英语交流能力的职业英语考试。ETS旨在通过提供公平和有效的评测、研究以及相关服务,从而提高教育的质量和公平性。除了评估测试,ETS还制定出符合教师资格、英语学习、初级/中级/高级教育的服务和产品规范,实施严格的教育调研、分析和策略。

附:感谢信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