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外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2023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成绩查询通知
2023年08月22日     (浏览)

各位考生:

2023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已于8月21日9:00开通成绩查询,具体如下:

一、查询网址

教育网查询入口:https://jlpt.neea.edu.cn/qryscore.jsp

公网查询入口https://jlpt.neea.cn/qryscore.jsp

以上两种方式均可查询。

二、查询方式

凭本次考试准考证号和报名时注册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说明:网上查询的成绩仅供参考,最终成绩以证书和成绩单为准。

三、证书和成绩单领取

证书和成绩单约在考试后三个月到达我考点。届时(10月)我考点将通过本网站和公众号发布领取通知,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现场领取或网上邮寄(在领取通知发布的邮寄链接,填报相关资料,办理顺丰到付)。请关注后续通知。

广外考试中心

2023年8月22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