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6年下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英语等级考试(GET4-8)报名的通知
2016年09月30日 国内考试部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我校定于20161030日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校内英语专业四、八级)》,为我校学生提高和检测英语水平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对合格考生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事项

 

1.考试时间:

 

校内英语专业四级:1030(星期日)上午9:0011:10

 

校内英语专业八级:1030(星期日)上午9:0011:30

 

2.网上报名时间:   2016930日至1014

 

3.现场确认和缴费时间:20161017日至21

 

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600

 

4.缴费地点及缴费方式: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教室A区考试中心一楼大堂;请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5.报名费:100//

 

6.打印准考证时间:20161026日至30

 

 

二、报考要求

 

()校内英语专业四级报考要求

 

1.报考对象:

 

我校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南国商学院英语本科二年级()以上或相当于该水平的校内其它专业学生。欢迎非本校学生报考。

 

2.考试时间:9:0011:00(大约120分钟)

 

3.考试项目:

 

Part I: ListeningComprehension    20min

 

Part II: Language Usage               10min

 

Part III: Cloze                          10min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35min

 

Part V: Writing                        45min

 

 

()校内英语专业八级报考要求

 

1.报考对象:

 

我校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南国商学院凡是已经通过下列考试项目的或相当于该水平的其他学生:

 

①通过校内英语专业四级;②大学英语六级分数为425()以上;③通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四级(PETS4级)。

 

欢迎非本校学生报考。

 

2.考试时间:9:0011:30(大约150分钟)

 

3.考试项目:

 

 Part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5min

 

 Part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 III:   LanguageUsage                      15min

 

 Part IV: Translation                         20min

 

 PartV:     Writing                             45min

 

 

三、报名办法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请自行登录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报名,网址http://202.116.192.10/get/,或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站首页,点击首页右下方服务导航的“考试中心”,点击“国内考试”,选择“网上报名”菜单,选择“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进入报名。

 

注意事项:

 

1.登陆系统时注意:(1)在校本科生无需注册考生信息,登陆系统时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请直接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系统。(2)公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部、历届生等其他学生请点击注册按钮,注册考生信息后,登陆系统报名。(3)非本校考生请虚拟继续教育学院学号(:20160001)(4)如果考生已经参加过上次考试,无需再注册,请直接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系统。

 

2.点击进“考生信息”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基础信息后,再行报名。如无照片,可直接在网上上传,照片尺寸要求请详见“考生照片信息采集要求”。

 

3.点击“校内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系统”,系统根据您历次的考试成绩信息,对您的报考做了限制,请您进行确认,并根据向导进行报名操作。

 

4.报名后点击“报名信息”可以核查您的预报名情况。同时,在报名允许的时间范围内,您还可以取消报名.一旦报名期限截止,您将不能再次报名或取消报名(到达缴费截止日期,如无缴费,也将取消您本次报名)

 

 

四、考生照片信息采集标准

 

1.照片为本人近期直边正面免冠彩色小一寸证件照。

 

2.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3.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露出眉毛和耳朵。

 

4.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5.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6.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大小在3040K之间。请注意照片的名称中间不要带有空格。

 

 温馨提示:请考生严格按要求拍摄照片,请勿自行载图修改照片

 

 

五、关于考生信息里的照片问题

 

本人提交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校内英语等级考试入场的《准考证》和打印校内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希望同学们慎重对待自己提交的相片。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若考生提交了不符合标准的照片,系统不定时检测后将会删除考生此次报名信息。建议报名预览信息里没有照片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到学校数码文印中心进行补拍照片,上传合格照片后再进行报名。南校区学生可到南校区教学楼B109室补拍照片,咨询电话:39328088;北校区学生可到数码文印中心文印部(第六教学楼东面,健身房旁)补拍照片,咨询电话:36206479

 

 

六、现场确认与缴费办法

 

现场确认及缴费办法:1、在校本科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到考试中心(广外北校区外语学院南路云山教室A)一楼大堂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刷卡缴费。2、其他在“网上注册”报名的考生都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缴费地点现场确认及拍照后才能缴费。不接受委托代理缴费。未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七、成绩查询与证书发放

 

凡参加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级别),网上成绩查询时间约在201611月下旬。证书发放时间约在20171月下旬。届时请留意广外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的领证通知。

 

 

八、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2016929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