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2016年上半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PETS5)报名通知
2016年02月29日 国内考试部    (浏览)

  

 

  

各有关考生: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简称WSK)是由教育部主办为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其成绩主要用于选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的外语水平评估和鉴定。报考者不受条件限制。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家公费留学有效期为2年,如作为其他用途由各成绩使用单位自行决定。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函件通知,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安排两批次:5月考试确定14-15日举行;11月考试确定19-20日举行。

 

依据相关规定,我考点2016年上半年WSK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16514日、15日(14日上午笔试、14日下午-15日上下午口试)

 

二、考试语种及方式

 

我考点仅设英语语种考试,即PETS-5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Level 5 )。

 

考试方式分为笔试和口试。

 

三、报名方法及报名时间

 

报名及缴费方法: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www.neea.edu.cn报名,也可输网址:wsk.etest.net.cn进行网上报名与缴费。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16379时至41116时,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名。

 

四、考试费用及准考证打印

 

考试费160   缴费方式:网上缴费。

 

准考证打印57日至14日,考生上网打印准考证

 

五、成绩证书及其他

 

1.考试后40个工作日,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发布本次成绩。

 

2.成绩通知单(合格证书)将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内邮寄到各考点,届时本考点将在网上发布领取通知。

 

六、报名咨询电话:

 

020-3620758036207153  

 

(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00-17:00开放)

 

七、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考试中心

 

                            2016229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