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1
2015年11月17日 国内考试部    (浏览)

    

     

    

    

各有关教学单位:

    

现将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统测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一)英语专业八级统测的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1.我校2012年入学的在校英语(含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四年级本科生,个人网上报名。

    

2.我校非英语专业2012年入学的学生只要符合如下条件之一者,个人现场缴费报名:

    

CET6级成绩达到600分或以上

    

② 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八级统测成绩达到60分或以上

    

3.我校正在修读英语类双学位的四年级本科生,由开课学院组织统一报名。

    

(二)英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1.我校2014年入学的在校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二年级本科生,个人网上报名。

    

2.我校正在修读英语类双学位CET4600分或以上的二年级本科生,由开课学院组织统一报名。

    

(三)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的补考资格

    

凡是2015年参加过TEM4TEM8统测不及格的我校本科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的本科生,可参加2016年的补考。补考机会仅有一次,不再顺延。由学院组织统一报名。

    

二、考试日期与时间

    

八级水平测试:20163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四级水平测试:20164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时间与缴费方式

    

(一)本科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外交学、教育学和翻译等专业本科生网上报名时间及缴费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20151118日至25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英语专业本科生,请自行登录http://202.116.192.10/tem/报名。或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站首页,点击首页右下方服务导航的“考试中心”,点击“网上报名”菜单,选择“国内”,选择“TEM考试报名网”进入报名,登录前请务必认真阅读TEM系统使用说明。(注:2014级的同学登录报名系统后,先将“考生信息”中的照片信息按照片格式要求上传,再进入“TEM报名”)

    

缴费方式: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凭学院教学秘书发出的网上预报名成功的《TEM4/8级笔试报名缴费单》使用银联卡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缴费时间2015123日(周四) 900-1630时(中午不休息)

    

缴费地点:北校区考试中心二楼205            

    

(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现场报名时间与缴费方式

    

现场报名及缴费时间:2015121日至3日上班时间

    

凡是符合报名条件的非英语专业学生自愿报名。本人需携带以下材料现场报名、缴费:

    

 考试中心网站下载的CET6级统测600分或以上的成绩单或我校内英语专业8级成绩单(或合格证复印件)

    

② 学生证

    

③ 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

    

现场报名及缴费地点:北校区考试中心二楼205            

    

四、报名费用:八级笔试:每人45元;四级笔试:每人40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一周

    

八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312日至2016319日;

    

四级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416日至2016423日;

    

六、关于考生信息里的照片问题

    

本人在考生信息里上传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入场考试的《准考证》和成绩单。按照全国考试中心的要求,凡是不符合标准的照片,系统检测后将删除报名信息,希望同学们慎重对待自己提交的相片在报名时间内,我校数码文印中心可以提供“考试相片拍照系统”的拍照服务。建议首次参加该项考试的南校区学生在上班时间到南校区教学楼B109室数码文印中心拍照片,咨询电话:39328088;北校区学生可以在校行政大楼对面的数码文印中心拍照片,咨询电话:36206247

    

七、其他提示:

    

(一)2015111日我校内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查询将在报名开始日开通,请有关考生自行登陆系统查询。

    

(二)校内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发放时间在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开始,届时请有关同学自行到考试中心领取。

    

(三)需了解本项目考试的报考条件详情,请登录教务处主页查看广外大校(201039号文。

    

(四)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八、考试报名咨询电话:36207580                

    

               

    

    

                             考试中心

    

20151117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