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广外职场英语潜能考试报名通知
2015年05月20日     (浏览)

各位同学:

广外职场英语潜能考试现接受我校非英语专业类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报名,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用,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将获得由我校考试中心印发的成绩单。

该项考试由我校考试中心和英语教育学院英语水平测试与评估研究中心合办。旨在考查我校高年级大学本科生运用英语从事各种专业工作的潜能,提高我校学生参加社会工作的竞争力。

考试报名网址:

http://192.168.215.71/jasinda/test/toApplForm.do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31日

考试时间:2015年6月6日-7日

   

                                                  考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英语水平测试与评估研究中心

                                       2015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