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合作伙伴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考试通知  考试报名  考生咨询  交通食宿 
站内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内考试部>>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2015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笔试)安排的通知
2015年03月17日     (浏览)

各有关考生:

2015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笔试)于3月21日上午08:30在我校南北校区同时进行。现就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请各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于考前一周(即2015年3月16日至21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二、考场布置及封闭时间:

3月20日晚上18时后所有TEM-8考试笔试考场开始布置并封闭考场,届时请同学们提前带走自己的学习用品以免影响学习或丢失学习用品。

三.考场安排:

南校区教学楼F座和北校区第二教学楼

四、考试须知:

1、考试于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请考生于3月21日上午8:

00时进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本次考试学校统一发放耳机,请遵守有关设备管理规定,切勿损坏电教设备。届时携带三证(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卡、身份证)和铅笔、黑色签字笔(大于0.5mm)、橡皮擦进入考场。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双证进入考场。其它物品如书本、纸张、书包、录音器材、电子记录本和通讯工具均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要在监考老师的引导下到“考务办公室”统一管理,直到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务办公室。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考试时间约为195分钟。

2、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

Part I: ListeningComprehension 35min

Part II: ReadingComprehension 30min

Part III: GeneralKnowledge 10min

Part IV: Proof-reading& Error correction 15min

Part V: Translation 60min

Part VI: Writing 45min

 

注:Part 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

   PartI (Sections B,C)、Part II、PartШ和Part IV做在答题卡2上;

   Part V 做在答题卡3上;

   PartVI 做在答题卡4上。

3、请按监考指令要求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在各答题卡上。

4、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5、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6、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及作文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立即交卷。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7、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特此通知

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86-20-36207153 (国外考试部)  86-20-36207580 (国内考试部)

gwkszx@gdufs.edu.cn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广外考试中心

Guangwai Testing Center, Yunshan Apartment A, Waiyu Xueyuan Rd. (S), 2 Baiyun Avenue (N), Guangzhou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